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追寻红色足迹 学思笃行二十大——南通民进城中小学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18日上午,南通市城中小学党支部和民进城中小学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学思笃行二十大” 主题教育活动,来到了常熟沙家浜接受红色教育。

进入园区,正面是叶飞同志所题“沙家浜”三个大字,以及郭建光、阿庆嫂等英雄们的石雕像。展览馆外墙上刻着“芦荡火种鱼水情深”八个大字,这是对沙家浜军民当年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精神的总概括。

会员们认真观看了以“建党及大革命时期”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今日沙家浜”等为主题的五大部分内容的展览。400 多幅有关沙家浜地区革命斗争历史照片和60 多件革命文物,展示了沙家浜的革命历史、新四军抗日战斗历程、后方伤病员养伤情况,让大家深入了解到那一段风云激荡,深切感受到沙家浜人民英勇抗敌的精神和军民一家的鱼水深情。

回首过去光辉岁月,更加珍视今朝幸福时光。大家将把这种艰苦奋斗、敢于拼博、无惧困难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履职尽责,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携手建新家

下一篇: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民进虹桥支部与民进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水情教育进校园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