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大山深处的牵挂——民进市北教育支部举行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人间三月,芳菲始开。在学雷锋活动60周年之际,3月3日,民进市北教育支部携手南通市启秀市北小学、石榴籽爱心公社开展“圆梦助学暖人心 通伊情深万里行”活动。

活动通过教师捐赠、学生“爱心义卖”等方式筹集善款近10万元,市北教育支部的会员们也慷慨解囊,缴纳“特殊会费”8000余元。这份浓浓情意将通过石榴籽爱心公社,跨越千山万水去往祖国西北边陲,用于改善新疆伊宁县麻扎乡博尔博松小学的办学条件,点亮新疆各族孩子们的心。

学校启秀厅内仪式满满。学校党员团员代表、民进市北教育支部代表、各班学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将善款放入爱心箱内。伴随着《这世界那么多人》《爱是我的眼睛》婉转曲回的歌曲声,爱的种子在每个人心底发芽。

民进会员、石榴籽爱心公社负责人黄妹华向市北教育支部、启秀小学赠送锦旗。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出席活动,对老师同学们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将爱心铺满每一个的角落,成为“温暖中国”的参与者、贡献者,相信雷锋的“精神火种”必将“星火成炬”,在新时代绽放出璀璨光芒。

上一篇:春风送暖人间有爱 ——民进南通特教支部牵线城区供电服务中心资助听障学子

下一篇:春暖花开 爱在身边——南通民进实小支部举办亲子教育主题志愿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