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春风暖人心,民进行动正当时——民进南通市虹桥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月24日,民进南通市虹桥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顾军建主持。顾主委宣读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全体会员“以党为师,践行使命”,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民进中央十三大报告和南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以“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精神为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助力双减增效提质。

虹桥小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芳应邀参加活动。她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民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勇于担当有作为,紧扣工作大局,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在党派履职工作上,为中国共产党当好参谋和助手,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计献策。

会议就建设会员之家、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春风暖人心,民进行动正当时,新的一年里,民进虹桥支部定会牢记使命,坚守初心,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升自身素质,不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2023,我们来了!

上一篇:双岗建功担使命 接续奋斗向未来——民进通师二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春风送暖人间有爱 ——民进南通特教支部牵线城区供电服务中心资助听障学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