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月6日上午,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一届三次扩大会议在区政协409会议室召开。

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严少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的讲话精神,传达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领读民进中央主席蔡达锋的文章《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影响深远的盛会,标志着我们国家即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挥出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参会,开展专题议政活动。与会者交流拟提交市区人大政协二次全会的建议和提案准备情况、社情民意信息等,对区政协二次全会委员发言大会选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张锋委员正在思考如何让优秀的文艺作品深入到群众当中并就此拟写提案;从晓代表拟和曹晓峰老师准备联合提出“让蓝印花布成为二甲的地标文化”;钱建峰委员从本职工作出发,从水利的角度对河道整治提出建议;施松洁委员则关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建议在南山湖幼儿园旁边安装红绿灯,保护孩子们的交通安全。

基层委各支部汇报近期工作打算,表示要组织会员扎扎实实学习二十大,以实际行动落实二十大,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使命。

会议由凌飞副主委主持。

上一篇: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会经联会会长潘卫国在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峰会作大会主旨发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