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喜迎二十大 共铸江海情”艺术展开幕


时间:2022-10-0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翰墨游龙,书太平气象;丹青妙手,绘盛世繁华。9月17日上午,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在南通赤子情华侨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铸江海情”艺术展开幕式。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致辞并宣布艺术展开幕。他表示,此次书画展是南通民进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既反映了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家们的艺术水准,也充分体现了大家迎接二十大的喜悦之情,表现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坚定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奋发之志。

活动现场,朱宁和南通赤子情华侨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刘建华还共同为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创作交流基地揭牌,并希望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充分利用好这一交流平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活动由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杨渝主持。

上一篇:沈阳民进来通开展教育“双减”专题调研

下一篇:让孩子乘着书的翅膀飞翔|共建社区书屋,助力全民阅读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