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向会员教师送上“双节”祝福


时间:2022-10-0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月9日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教师节主题活动。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严少标,副主委张锋、从晓等一行走访所属支部,向教师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区教师发展中心,三支部主委张春峰汇报了支部教师会员上学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谈了初步的构想。会员宋建峰说,自己是校外培训机构的老师,工作以来还从未真正体验过教师节,今天第一次接受慰问,很是感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充分利用自己的书法特长,为双减工作发挥好“编外教师”的作用。

在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一支部主委管维新代表支部教师会员,感谢基层委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支部如何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严少标亲切慰问了披星戴月、忘我工作的高中教师会员,感谢大家在历年高考中的付出,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为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刚热情接待了基层委一行。周校长表示,西亭中学的多位民进教师会员,都是学校教学一线的佼佼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付出。严主委感谢学校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勉励支部教师会员在教学研究上有真思考、考试成绩上有真提高,从而帮助广大学生有真发展。二支部主委王春建代表二支部教师会员向严主委和周校长表示感谢,表示有组织的关怀和助力,有学校的厚爱和支持,支部教师会员一定会创造出更大的成绩和辉煌!

慰问中,基层委还为每位教师会员送上祝福小礼包。“您以三尺讲台,揽见星辰大海”“不忘点灯人,传灯共燃华夏天” ……手写卡片上的温馨话语给大家心里带来了阵阵温暖。

兴国必兴教,兴教必兴师。通州区基层委关注教师会员发展,有效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进崇川区、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心怀皓月 致敬教师—国盛教育奖励基金持续助力崇川教育事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