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进崇川区、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

8月16日下午,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国盛智科集团会议室召开。

基层委副主委葛娟传达了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迎春副主委通报了崇川民进上半年主要工作。

会议讨论并推荐了“国盛教育奖励基金”民进优秀教师候选人初步人选,各支部主委就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要求各支部继续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计划,以会为家、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出席会议,对基层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崇川民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擦亮“国盛教育奖励基金”“七彩假日进社区”等活动品牌,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崇川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心、用一份力!


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

8月13日上午,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协409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

基层委副主委张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晓副主委通报了基层委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各支部主委对各自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州区基层委主委严少标以“机遇与挑战:提档升级后通州民进的管理思考”为题发表讲话,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全体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在常规工作开展与特色品牌打造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明年暑假精彩继续 | 崇川区基层委2022“七彩假日”拉下帷幕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向会员教师送上“双节”祝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