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开展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2022-07-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夯实新会员入会思想基础,增强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民进南通市委会举办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4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作开班动员。他希望新会员要讲政治,筑牢思想基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讲情怀,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双岗建功”水平;要讲团结,增进交流,增强南通民进的组织凝聚力,关注大局、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乐于奉献、在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朱联平教授作《多党合作制度与中国政党发展史》主题讲座,从中国政党发展历程、政党制度的确立与演进、新型政党制度的工作机制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国政党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让新会员们“知所从来”。

培训班还邀请了社情民意信息专家作专题培训讲座,结合多个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写作方法,帮助新会员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水平。

下午,新会员们前往海门常乐镇张謇纪念馆和颐生酒厂,寻访先贤足迹,汲取张謇先生“务实、创新”的精神力量。在展馆内,会员们通过珍贵的图片与实物领略了张謇先生的丰功伟绩和伟大情怀。大家被张謇先生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和忧国忧民、济世为怀的精神打动,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心系国家、社会和人民,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南通民进代表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最是书香能致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