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成立


时间:2022-07-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月25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江苏瀚海教育控股集团举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

董正超主委在讲话指出,成立社会教育支部是南通民进事业发展的需要,是界别会员加强沟通交流的需要,是更好地集智聚力服务教育的需要,他希望社会教育支部要继承传统,以党为师;要加强团结,凝聚合力;要重视履职,突出实效;要丰富组织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全体支部会员要在支委班子带领下,振奋精神,务实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纪丽参加会议,她对社会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宣读成立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的批复的决定,民进南通市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宣读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成立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听取了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筹建工作情况说明。通过民主选举,许尔利、曹江、喻子容、吴路生、白学伟5位同志当选为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许尔利当选主任委员,曹江、喻子容为副主任委员,吴路生为组织委员,白学伟为宣传委员。

许尔利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调动起社会教育支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要让支部每个人脑子动起来、身体动起来、笔头活起来,努力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主委严百强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表示要加强支部间横向联系,共同为南通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朱宁副主委主持。

上一篇:聚共识 助发展—董正超主委深入走访委员企业

下一篇:南通民进代表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