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口书传奇 爱心暖阳——王剑华励志人生分享会在通州举行


时间:2022-07-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民进会员王剑华励志人生分享会6月18日在通州图书馆举行。分享会由南通市通州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指导,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民进南通市文化艺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主办。

衔笔书法家王剑华作为主讲嘉宾,深情讲述身残志坚、自立自强的人生故事;坚定信念、励志奋斗的人生态度;志愿服务、乐于助人的价值取向。一个个坎坷之坚毅,一次次挫折之奋起,激起现场阵阵感叹和掌声。随后,参会代表发言,表达自己受到王剑华事迹的感染,获得了温暖和力量、进步和成长。曹益乐同学说:王剑华伯伯的经历带给我深深的震撼与感动,还带来了坚强与奉献的种子,无论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了什么挫折,都要以顽固信念和不屈精神,跨过一道道阻碍,走向美好灿烂的明天!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出席分享会,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严少标出席并讲话:这次分享会有特色有收获,并具有特别的意义。民进南通市委正在发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引领民进会员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推进自身建设的有益活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将成为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中。希望以今天的活动作为良好起步,注重榜样引领,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各自特色,实现知行合一的教育活动,使主题教育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深入,取得更满意的效果。

参加分享会的领导还有民进南通市委宣传部部长何新军,南通市通州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许易峰,南通市通州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顾红燕,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馆长姜冬云,民进南通市文化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副主委张锋,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副主委从晓等。参加分享的代表有通州肢残协会主席邱律,亭西小学校长李丹,学生家长李群芳,媒体人秦楚杰,《无臂奋飞写人生》作者施红星,学生代表曹益乐、张焱淏,主持人华刘军。


上一篇:发挥优势服务民生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排舞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最远的距离 最近的“星”路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