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发挥优势服务民生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排舞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7-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月7日下午,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一行走进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开展“排舞进社区”活动。

培训活动在社区老年大学活动室集中进行。民进通大总支社会服务委员、世界排舞冠军沈金花老师从恰恰、查尔斯顿等基本舞步开始,详细讲解了排舞的动作要领和练习方法,并亲自示范。随着激扬的乐曲,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饱满的热情、铿锵的步伐,彰显老年人的生命精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排舞的魅力,又找回了青春的活力和奋斗的激情。

总支还与闸桥社区就基层社区生活建设、特色志愿者服务项目和定期互动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主委、南通大学理学院院长陈玉娟表示:通大总支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承担起服务社会、服务和谐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民进南通法律支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口书传奇 爱心暖阳——王剑华励志人生分享会在通州举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