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法律支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7-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月17日下午,民进南通法律支部会员大会在海联大厦召开,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四级调研员张徐剑、组织部长田伟、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严百强等出席会议。

田伟部长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关于同意法律支部进行届中选举的批复。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经过现场投票,缪旭光当选法律支部主委。

缪旭光作为新当选支部主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积极组织会员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特色活动;加强支部建设、促进会员交流。将法律支部打造成一个有活力、有特色、有责任、有成果的民进基层组织。

朱宁副主委对法律支部届中选举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希望法律支部会员要坚持正道上行,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开展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发挥界别优势,展现履职担当。

图片

届中选举完成后,支部组织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署名文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同时就社会服务课题展开了积极踊跃的研讨。

上一篇:捐资200万,“国盛教育奖励基金”定向奖励崇川优秀教师

下一篇:发挥优势服务民生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排舞进社区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