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举办“云端”信息沙龙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连日来的疫情防控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但南通民进参政议政的脚步并未就此停歇。

4月29日,民进南通市委举行2022年第一期信息沙龙,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40余名会员在“云端”相见,就防疫背景下的相关问题、尤其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季伟应邀参加活动。她与大家分享了多年从事信息工作的心得体会,从信息角度、信息格式、信息站位等方面进行指导。对会员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逐一进行点评,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表示:社情民意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大家把“信息质量”放在第一位置,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摸出真情况、找出真问题、提出真建议。


上一篇:南通民进机关干部的“疫”线服务

下一篇:纾企困 促发展——董正超主委赴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