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心系“疫”线 情暖人心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这个春天,疫情阻挡了我们踏青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民进会员牢记初心、奉献爱心的热情。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通州民进人始终坚守岗位、关爱社会,用铿锵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4月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州支部主委严少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带领民进通州支部的部分会员代表,一起前往S19西亭高速交通卡口和通州区石港中学,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在西亭高速交通卡口,严主席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个多月以来不辞辛劳的付出。他表示:正是有了大家的严格查验、科学防控,才有了目前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激情,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守住卡口防线,守护一方平安。民进通州支部还给卡点的工作人员带去了面包、牛奶、可乐、矿泉水等食品,表达民进人的一份心意。

随后,一行人又驱车前往石港中学,慰问4月6日复课以来的高三师生。除了给师生带去了面包、八宝粥、饮料等食品外,民进通州支部还特地给学生们赠送了精神食粮——励志书籍《无臂奋飞写人生》。该书讲述的是支部会员、无臂书法家王剑华的励志人生故事,扉页上有王剑华口书“众志成城”四个大字。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家未进入校园。严主席在学校大门口给在场的学校领导鼓劲,有石港中学的优良传统,有行政组的团结实干,有老师们的爱岗敬业,有学生们的顽强拼搏,相信石港中学恢复高中办学的第一届高考生,一定可以笑对困难,逆风起飞,取得佳绩!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民进通州支部多位企业家会员的支持。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宏亮、南通爱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勤、通州牧野织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成、南通品杰塑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瞿元亮,四位支部会员都是干实事、有担当的企业家。近期虽然各自都忙于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但听说支部要组织此次慰问活动后,便主动联系,积极行动,总计捐赠2万多元慰问物资,体现了民进企业家的为民情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通州民进人将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民进人,义不容辞扛起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吉梓萌的抗疫日志

下一篇:让坚强光芒永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