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凝心聚力畅未来--崇川民进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2-03-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18日下午,崇川民进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民进崇川基层委员会主委、南通国盛集团董事长潘卫国,民进崇川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葛娟、袁迎春,以及民进崇川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葛娟副主委从积极参与抗疫行动、开展特色活动、履行党派职责等九个方面对民进崇川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主委交流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港闸支部的社情民意、实小支部的特色服务-小小爱心社、城中小学支部的彩虹桥-延安行动、二附支部的送教送温暖、虹桥支部的送教下乡……,无一不体现了崇川民进人双岗建功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讨论了第三届崇川区“国盛教育奖励基金”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原奖励方案中奖项、奖励金额的设定等提出了改进建议。潘卫国主委表示:教育是国家强盛的基础,创新是民族兴旺的灵魂,培养一批师德崇高终身从教的优秀教师是利国利民的大工程,是民进人不断追求的情怀。

会议传达了南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南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增强崇川民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社会服务、参政履职作为重点,发挥主人翁作用,履行党派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巾帼心向党,携手共未来 ——通州支部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抗疫路上,我们勠力同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