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文章

虎虎生威开新局,砥砺奋进再出发


时间:2022-02-1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南通市各区(县)“两会”相继召开。民进界41名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精彩亮相,他们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建诤言,献良策,在履职尽职、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展现出民进人的风采。

会议期间,委员和代表们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中心,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建言献策,共提出41条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和提案,内容涵盖了教育改革、城市建设、历史文化、节能减排等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充分体现了民进人的参政能力和政治担当。

民进通州支部的集体提案《大力发展枢纽经济,努力构建发展新格局》在政协大会上发言,该提案紧扣通州发展脉搏,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合理化建议,受到了大会的高度重视。

崇川区人大代表蒋桂红和如东县政协委员缪祝宏分别就落实“双减”政策和“人民信用平台政务诚信建设”的相关问题接受了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通州区支部主委严少标当选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会员凌飞、张锋当选通州区政协常委。会员蒋桂红当选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员范崚瑱、张晖、吴霞当选崇川区政协常委。会员邹彬彬当选如皋市政协常委。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虎虎生威开新局,砥砺奋进再出发。南通民进人将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笃定前行,再创辉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南通民进的“两会”声音

下一篇:南通民进:努力交一份优秀的履职答卷!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