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谏箴言,献良策——聚焦崇川民进“议政日”活动


时间:2022-01-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迎接两会召开,切实履行崇川民进参政议政职责,提高建言献策能力,2022年1月6日下午,崇川民进基层委员会在南通市同和小学会议室召开崇川民进“议政日”活动。民进崇川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副主委葛娟、袁迎春,各支部主委、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卫国主委对崇川民进基层委员会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激励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把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同民主建言献策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教育的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防范风险挑战、环境保护、产业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事关全区教育经济发展民生民计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找准融入、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口,提供了更多更有深度、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助推崇川区委、区政府更好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贡献才智。

上一篇:民进会员的援疆之爱:把爱和健康洒向伊宁大地

下一篇:凛冬不寒 暖心与共 ——民进港闸支部开展“冬日添暖”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