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产业报国 恩泽社会 ---民进会员潘卫国在南通大学设立“国盛创新奖学金


时间:2021-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日前,南通大学“国盛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南通大学举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南通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民进南通市委常委、经联会会长、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卫国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董正超衷心感谢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南通大学一直秉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学校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愿双方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事业蓬勃发展。

潘卫国认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支撑未来社会发展的依然是实体经济。国盛智科的创新发展本质上依赖于数学和物理基础学科。他坚信教育的感召力量,此次捐资设立奖学金,用于表彰理学院数学、物理基础学科中品学兼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优秀学子。希望通大学子励志成才,反哺社会。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大学理学院院长陈玉娟介绍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实践和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始终铭记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篇:民进通大总支社会服务委员沈金花副教授带领南通大学排舞队获全国排舞总决赛特等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