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携手奋进新征程 ——南通民进举办2021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时间:2021-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月17日—12月18日,民进南通市委举办2021年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晓妹作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袁教授在报告中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与重大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南通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袁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科学系统、内容丰富,令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对于南通民进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民进南通市委在“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切实履行职能,必将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深刻领会报告内容,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认识的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的新作为。

培训班还组织了现场教学环节,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李昌钰刑侦技术博物馆、如皋师范教育博物馆、江苏电影档案展示馆。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和视频,会员们都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胸怀大义的壮烈风姿,也感受到了作为南通人的那份自豪感。

时值冬月,寒风凛冽,但每位民进骨干会员的心中都有一团火,全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学习培训,均表示感触良多,收获满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携手书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上一篇:凝心聚力汇群智——南通民进举办2021年信息沙龙活动

下一篇:南通民进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