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1-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冬日暖阳,大爱无疆。12月6日上午,“心向党,共成长——我在远方有盏灯”爱心公益活动在南通市实验小学举行,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新疆伊宁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徐新,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杨益桃,南通市实验小学校长张洪涛、副校长刘平安,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创始人黄妹华以及家长代表、实验小学2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当得知万里之外的新疆伊宁儿童每天早上需要打着手电筒,摸黑去上学,在市委统战部、民进南通市委的支持下,南通民进会员、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创始人黄妹华联手南通市实验小学、民进实验小学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募捐倡议,通过腾讯公益组织开展了“心向党,共成长——我在远方有盏灯”认购路灯活动,凡人善举,照亮远方。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张洪涛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实验小学感谢市委统战部、民进南通市委和家长委员会对这次捐款活动的支持和付出,勉励同学们从小种下慈善的种子,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与新疆小伙伴结对互助,手拉手,心连心,快乐共成长。

朱宁副主委表示,作为祖国的花朵,每一个民族的孩子都是祖国大家庭的一员,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两地孩子们能真切体会到各民族之间血浓于水的华夏真情。

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节目。


万里疆程,咫尺之光。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共收到捐款19万余元。实小师生和爱心人士们的拳拳心意将化作新疆伊宁孩子们上学路上的点点灯光,带去浓浓暖意。这样一份爱心也一定能照进新疆伊宁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求学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明亮。

上一篇:南通民进综合一支部举行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代表大会学习活动

下一篇:产业报国 恩泽社会 ---民进会员潘卫国在南通大学设立“国盛创新奖学金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