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爱心捐款 点燃生命之灯


时间:2021-10-1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病魔无情,人有情。10月8日,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部分骨干会员来到南通市东方中学,为罹患疾病的顾娟老师送去三万元爱心捐款。

顾娟老师,是东方中学的一名语文骨干教师,也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老师,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天有不测风云”,厄运意外降临,顾娟老师罹患疾病,急需在上海接受肝移植手术,否则将会危及生命。沉重的治疗费用压垮了这个小家,如今毫无余力凑齐巨额的手术费,顾娟老师全家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主委严百强在朋友圈看到爱心捐款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出号召,鼓励支部会员进行捐款,得到了29名支部会员的积极响应。

严百强主委关切地询问了顾娟老师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后续治疗所需的费用。他表示:病魔可以夺走健康,但不会夺去人间真情,这次捐款是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会员的一份小爱心,希望能够助力躺在病床上的顾娟老师,早日战胜病魔,回归她所热爱的工作岗位。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表示: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支部会员有着强烈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在河南暴雨赈灾、新冠疫情防控和社会爱心服务中多次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南通民进人的担当和力量。希望经济二支部的会员能够继续弘扬张謇精神和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心怀国家、心怀社会,为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民进力量。

上一篇:追寻英模足迹 传承先辈精神

下一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开拓奋进力量 ——南通民进二中支部、经济二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