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1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月9日,民进南通市委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市委会秘书长张徐剑、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董正超主委传达了民进省委、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文件精神,他指出,民进南通市委将于今年11月完成换届工作,做好换届工作,是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动政治交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民进南通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民进南通市委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民进南通市委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进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办法》,对2021年民进南通市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9月9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代表、老同志代表、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董正超代表第十届市委班子作了五年工作述职,他指出,民进南通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发进取,开拓创新,集聚全会的智慧与力量,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市委会全体委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作个人述职。会议对本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通过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的形式,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上一篇:共绘“童心圆” 共筑“童心梦”

下一篇:南通市民主党派2020年度决算信息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