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实验小学支部2021恩施结对助学公益行


时间:2021-08-1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来,近日,民进实验小学支部的成员们踏上了前往湖北恩施的动车,开启了2021年度恩施结对助学公益行的行程。

本次活动是由南通小小爱心社发起的,而小小爱心社的负责人就是民进实验小学支部的徐志成老师。

罗针田小学成立于2003年,位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罗针田村塘坪。沙地乡中心小学成立于1970年7月1日,位于恩施苗族土家族自治州恩施市沙地乡沙地镇,海拔落差大,小气候特征明显,垂直差异突出,“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2017年,徐志成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在恩施市罗针田小学和沙地乡中心小学结对资助了41名贫困儿童。这次公益行,既是走访4年前受助的孩子们,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又是再次去结对资助一批新的孩子。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两校师生以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走访活动,志愿者给每个孩子都购买了崭新的书包和文具盒,除此以外,还捐赠了数千元现金、衣物、书本、学习用品等物资。

民进实验小学支部现场结对资助了4名贫困学生,会员们动情地说:希望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将来能够走出大山,改变自己甚至改变他们家庭的命运。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激扬奋斗情怀

下一篇:承载着责任和梦想启程—民进南通市一院支部会员黎叶飞援疆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