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看望慰问通大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


时间:2021-07-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月5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率队赴青海看望慰问南通大学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青海省贵德县,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贵德县委书记兰生峰,县长萨尔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栩龙参加了活动。

7日上午,在贵德县委会议室召开了研支团工作座谈会。会上,第22届南通大学莫文隋研支团团长陈佳旭讲述了这一年的支教经历和成果,他表示将继续弘扬莫文隋精神,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参与其中。

董主委向贵德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莫文隋研支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研支团成员投身西部基础教育事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支教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成员们能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在学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践悟中树立远大抱负,在砥砺奋斗中自觉担当起时代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兰书记充分肯定了研支团不畏艰苦、奉献自我的精神风貌,他表示莫文隋精神不仅助力了当地的教育事业,还促进了贵德县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县委县政府欢迎更多地通大优秀学子到贵德来。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贵德县民族寄宿制学校以及研支团成员办公室、宿舍等工作与生活场所。整齐摆放的作业、细致修改的教案、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到处都显示着研支团成员的用心。在学校教职工宿舍里,董主委亲切询问成员们睡眠、饮食、气候等方面是否适应。面对董主委的关心,成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里人的阵阵温情。

为了不打扰正常的上课秩序,借课间短短十分钟,大家走进教室中,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孩子们用热情的掌声、灿烂的笑容,对老师们的老师报以热烈欢迎。董主委对孩子们寄语,好好学习,将来考上江苏的学校。孩子们最后用藏语齐声送上“扎西德勒”的纯真祝福。

上一篇:同心帮扶绘彩虹 教育扶贫促发展

下一篇:医心为民办实事 同心共筑中国梦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