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镜美中国”随手拍手机摄影讲座


时间:2021-04-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正是拿起手机记录美好景致的好时机。4月16日下午,由民进南通市委举办的“镜美中国”随手拍手机摄影讲座在启瑞广场裙楼4楼举行,30余位基层组织宣传委员和摄影爱好者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张进祥授课,张进祥老师从手机拍摄的基础要素、经验与技巧、APP后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所拍摄的图片,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总结的摄影专业知识分享给大家。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张张精彩的摄影图片,一段段幽默风趣的演绎,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大家边听边记边实践,不时拿出手机对照学习。根据指导在现场不断拍摄练习,有问题及时交流,解决了许多平时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很精彩,干货满满,张老师丰富的摄影经验对今后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很有帮助。

本次讲座旨在普及摄影知识,提高我会对外宣传工作水平,同时拉开南通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镜美中国”随手拍作品竞赛的序幕。

上一篇:南通民进开展“讲四史、增三力”主题基层宣讲活动

下一篇:同心帮扶绘彩虹 教育扶贫促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