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入会关口前移


时间:2021-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提高会员质量,增进民进身份认知度和认同感,近日,民进南通市委在市气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入会积极分子培训班,40余名入会积极分子参加。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作入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他从“民进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民进?加入民进后我要做什么?”三个问题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民进从成立到发展的历史脉络,讲述了民进75年来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光辉业绩。同时带领学习民进会章,让大家明白身为民进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大家以民进先贤为榜样,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端正入会态度,纯洁入会目的。大家聆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对民进会史有了生动直观的深入理解,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能够早日入会。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今年又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培训班邀请南通民进信息骨干会员张晖作题为“积极参政议政 切实履职尽责”的讲座,张晖从信息是什么、信息的意义、怎么写信息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方面的心得体会。

南通民进创新工作举措,以高标准把牢会员入口关,通过会史会章了解程度、活动参与度、提交社情民意信息数量等多途径考察入会积极分子,最大程度提高新会员质量。

上一篇:淑气芝兰茂 春风桃李香

下一篇: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