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紧扣时代主题 继续携手前进


时间:2021-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14日,民进通州区支部在区教育装备室四楼会议室召开“讲四史、增三力”活动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部署会,全体支委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严少标主持。他要求支部全体会员主动积极参与市委会开展的“讲四史、增三力”“颂歌献给党”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基础在学,关键在“悟”,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思索“明什么理,增什么信,崇什么德,力什么行”。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进一步加强“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高度自觉。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与会者就有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主题,根据会前各自思考,提出社情“点子”,开展了首次碰撞,就中学实验室废弃化学药品处置、学习践行张謇精神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严少标要求会员积极参加民进市委议政沙龙活动,对会员提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点子”的基本要求,从日常生活、工作中发现问题,从身边的凡人小事中提取有效信息,切实履行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成效,支撑履职尽责取得新作为、新佳绩,为全面建设长三角一体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一季度通州民进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主题进行商前专题会商。





上一篇:经济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民进科教支部承办南通市小学语文革命传统作品解读与教学研讨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